白马沐恩

【陈歌x许音】非凡饮品

  |吸血鬼歌x人类音|


  九江商圈边儿有一家火锅店,位置不错,食客也多,属特色店铺之一。这家最出名的就是锅底,红油煮上一大把鸭肠毛肚千层肚,煮多久都不会变色,一直保持着原本的浓郁鲜味。

  这都和陈歌无关。

  中了贪食血咒的血族无法进食人类食物,除非想不开想要体验一把上吐下泻生不如死。他只能眼睁睁的瞧着对面坐的小青年大快朵颐,风卷残云。

  

  “你胃口可真好。”陈歌出言揶揄道。

  “是啊,真美味呢。”

  许音停下手中碗筷,偷偷瞅了他一眼,嘴角微弯,极力藏住的得意还是刺了陈歌的眼。

  他心说那可不是嘛。在那滚滚的红油锅中捞起热腾腾的美食,往辣子碟上沾点蘸水,配上辣椒粉,麻溜地入喉,香气伴随着辣味就这样滚入胃里,再来点冰凉的啤酒,配一块儿可不是更畅快。

  “回家后我会为你准备吃的…”许音擦擦嘴,道:“如果不是你陪我来,我对面可能就是一只小熊了。”

  

  吸血鬼中也有不少美食家。如何让中了血咒的他们改善饮食,摆脱一日又一日重复吸取鱼制血浆袋、进食干涩血浆果的生活,尝一尝“山珍海味”的美好口感呢?

  也不是没有办法。

  起码夜深人静,当二人抵足而眠耳翼厮磨的时候,许音颈间多了俩排牙印。

  缝隙间隐约会溢出几滴血珠,转瞬间就被嗜血的粉色小蛇舔舐掉。

  

  “真美味呢。“陈歌感叹道。

  

  哈。天道好轮回。

  “下次想一起去吃什么?”许音垂眸,撑着精神询问道。眼瞅着对方刚刚进食后生龙活虎,对比之下不免无奈。

  “海鲜。”

  陈歌不暇思索。

  迎接他入眠的是一个温暖怀抱。

  

  FIN.
  
   

作者talk:
  “不同人类的血液都是不同口感呢,想要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非凡饮品超困难耶。”
  某位初出茅庐的吸血鬼发出如上无奈感慨。

 

评论(2)
热度(37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